一颗橡果子

詹德利x艾莉亚。


“but you can be my forest love,and me your forest lass.”
——George R.R.Martin,A Strom of Sword

【翻译/短信体】我觉得我的脉搏加快(当你的名字照亮屏幕)-5

part 5

艾莉亚x詹德利

本章有罗柏简妮和席珊

***


5月19日,星期日


艾莉亚(小姐):还有13天!!

艾莉亚(小姐):布拉佛斯真的很漂亮,我都快不想走了。

艾莉亚(小姐):但是我必须拿回我的手机.....

艾莉亚(小姐):hmmmmm

詹德利 (笨蛋) [12:07] :如果这会影响你的决定,我也想要回我的手机。

艾莉亚(小姐)[12:08]:我也在想这个,你可能得亲自见我。

詹德利(笨蛋) [12:10] : 我们确实得亲自见面才能交换手机 

艾莉亚(小姐)[12:11]:没事,我已经预见了。

詹德利(笨蛋)[12:14]:戏剧性™

艾莉亚(笨蛋)[12:15]:¯\_(ツ)_/¯这是我的品牌


***

席恩[4:30]:我很困惑他们是在约会吗

珊莎[4:34]:你什么时候不困惑了

珊莎:以及,没有。

珊莎:但是我们可以期待

席恩[4:36]:太直接了


***


五月二十二日(星期三)


艾莉亚[3:21] : 我姐亲过你吗

席恩 [3:24] : 啥


***


艾莉亚(显然是她):不用谢我

珊莎[3:26]:?????


***

席恩·葛雷乔伊改变了他的恋爱状态!

席恩·葛雷乔伊和珊莎·史塔克恋爱中,347人喜欢了这个帖子。

艾莉亚·史塔克评论:哈哈。


***

五月二十五日(星期六)


艾莉亚(新#???):你还在生我气吗

罗柏 [4:47] : 也许吧

艾莉亚(新#???)(4:47):呜呜

罗柏[4:49] :没真的生气

罗柏:我还是不敢相信我自己的妻子居然没有告诉我

罗柏:我是说我一生的挚爱,我孩子的母亲,我的妻子,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

罗柏: 我从未感到如此被背叛

艾莉亚(新#???):啥

艾莉亚(新#???):她怀孕了?

罗柏:...不是吗?


***

艾莉亚 (新 #) [4:54] : ——祝贺你!

简妮 [4:55] : 罗柏告诉你的?

简妮:谢谢,哈哈。

艾莉亚(新#):意外得知

艾莉亚(新#):我真为你开心!!!


***

艾莉亚(小姐) [5:21] : [IMG_2319.jpg]

艾莉亚(我的小姐):显然这是个秘密

艾莉亚(我的小姐):哈!哈!哈!

詹德利(笨蛋) [5:30] : 我都不认识你哥,但现在为止我都不觉得奇怪。

詹德利(笨蛋):你要当姑姑了

艾莉亚(小姐)[5:31]:哎呀

艾莉亚(小姐):这让我听起来很老 

艾莉亚(小姐):我会成为全世界最好的姑妈

艾莉亚(小姐):最酷的那个


***

@jeyne 发帖:好吧,猫已经从袋子里出来了 #以及是三胞胎 

Arya_Snark, Sansa, Robbbb 等3,246个人喜欢了这个帖子


@sansa评论:恭喜!❤

jeyne,Robbbb,and347others喜欢了这个评论

@theongreatjoy评论:哈Robb当爹了朋友

@aryasnark回复:可怕。

Theongreatjoy,Sansa和其他526个人喜欢了这条评论。


***

六月一日(星期六)


艾莉亚(小姐)[6:15]:我去机场了

詹德利(笨蛋)[6:16] : 旅途平安

詹德利(笨蛋):如果我说我很高兴见到你,会不会有点烂俗???

艾莉亚(小姐):我又不能控制飞机

艾莉亚(小姐):以及,不会

艾莉亚(小姐):我也很高兴见到你


***

詹德利(新#):我为什么这么紧张?

热派[8:47] :她已经喜欢上你了

热派:冷静

热派:你会没事的

热派:深呼吸,伙计


***

艾莉亚(小姐)[11:15]:成功着陆~

艾莉亚(小姐):非常累,所以我先去大睡特睡

艾莉亚(小姐):明天有空吗?

詹德利(笨蛋):飞得怎么样?

詹德利(笨蛋):是的有空

艾莉亚(小姐):没有死,所以总得说来不错。

艾莉亚(小姐):太好了!想喝杯咖啡什么的吗?

詹德利(笨蛋)[11:20]:听起来不错


评论

热度(26)